GUCCI 717469 女士黑色拼象牙白色 羊毛马海毛混纺 GG 针织开衫

Gucci运用品牌织带设计创新演绎传统织物,为花呢面料注入十足新意。新系列花呢西装外套和半身裙既可单穿也可套穿,塑就绚丽多彩的造型。这款吸睛的夹克以黑色和象牙白色羊毛马海毛混纺面料匠心打造,巧妙融入流苏饰边,令整个设计更加亮眼。

型号:GUCCI 717469 女士黑色拼象牙白色 羊毛马海毛混纺 GG 针织开衫      
服装点评:Gucci运用品牌织带设计创新演绎传统织物,为花呢面料注入十足新意。新系列花呢西装外套和半身裙既可单穿也可套穿,塑就绚丽多彩的造型。这款吸睛的夹克以黑色和象牙白色羊毛马海毛混纺面料匠心打造,巧妙融入流苏饰边,令整个设计更加亮眼。
黑色和象牙白色羊毛马海毛混纺面料
缝线GG图案
衣身同材质包扣
黑色和象牙白色条纹滚边
圆领
流苏细节
长袖
罗纹条纹滚边
纽扣门襟
长度:58厘米(S码)
面料: 93% 羊毛, 2% 棉, 2% 锦纶, 2% 山羊绒, 1% 金属镀膜纤维.



相关推荐